3/05/2009

Mongol Blogs BBS 蒙古博克圈论坛

我们的新论坛正式开门。

Mongol Blogs BBS 蒙古博克圈论坛

由于我们不能在我们的圈子里发相片和视频我们决定找一个自由的地方。昨天我们的博友MOMOTARO替我们付了头1年的租费3000日元(约30美元,210人民币)后我们可以在自由的新地里放心地交流。我们的新论坛的服务器在日本,因而上面的交流只守约于日本的法律。

这个论坛的优点:
(1)不需要登录。任何时候都可以随便发言。
(2)可以发照片,300K以下。
(3)可以发YouTube视频。
(4)我们付了钱,没有任何人可以干涉,删除我们的交流。日本的首相都没有这个权力。

为了这个论坛我也花了不少心血,感谢我的父母给了我一个爱蒙古之心。在没有任何个人利益的情况下我牺牲我的休息时间来完成这个麻烦的任务。我在美国,日本和香港的服务器里面找了不少的论坛。最后决定选择这个论坛。也非常感谢朋友们的支持和鼓励,没有你们我决不会做下去。请我们的同胞们能够理解我们这些流浪者的爱民族,怀念故土的赤诚的心,并能够支持我们,与我们交流,与我们交朋友。

使用方法:

(1)投新稿(我们欢迎您投稿)
上面的框里
名字(写您的名字)名字最好使用您在我们博克圈里的名字。
Mail(您的信箱,任意)
URL (您的网页或博克地址,任意)
题目 (您要发表的题目)
下面的框里里写下您的内容。
File(点击Browse来选择您要发的照片,容量低于300K)
Pass (密码,可以用这个密码来修改或删除您的内容,任意)

(2)回复某个话题
点击框子右上角的‘回复’后剩下的与(1)一样。
如果有什么疑问请问我们。要大胆地去试,错了也没有关系,因为那里是我们的地盘!
谢谢你的支持。

No comments: